立委補選週四領表 台中多人角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7日訊】立委補選將在本週四領表,明年2月7日投票,台中市中西東南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團決定將由資深台中市議員黃國書出線角逐,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出面力挺。而國民黨方面,有多人有意參選,將採徵召方式提名,目前以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呼聲最高,但可能陷入分裂危機。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和多位民進黨人士一同出席記者會, 共同推薦市議員黃國書,代表黨內參選台中市立委補選。

台中市長當選人 林佳龍:「我是站在一個市長當選人,也是在為市民要挑選最好的民意代表的角度,來參加今天的推薦也是背書,主要是兩點的理由,一點是選賢與能,第二點是創造中央與地方的雙贏。」

連任五屆的台中市資深議員黃國書,不辭掉議員參選,希望能接下林佳龍的空缺,保住民進黨這一席。

台中市議員 黃國書:「佳龍市長在當立委期間,非常非常努力提出了非常多的政策,未來國書也要承接佳龍這樣子的使命,有機會到國會我一定是把,台中舊城區的發展放在第一。」

而在國民黨方面,則有前立委沈智慧、前國代鄧鴻吉,及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等多人有意參選,目前以蕭家淇呼聲最高,而在兩黨以外,六四民運領袖吾爾開希也表態競選,選情可說是相當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