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樂園人造飄雪秀 搶攻聖誕節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7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新竹有一家主題樂園,再次推出人造飄雪秀,和一系列聖誕造景,搶攻聖誕節商機。

街道上,白色的雪花隨著音樂聲緩緩飄落,遊客高興的跟著手舞足蹈,小朋友好奇的伸出雙手接捧雪花,遊樂園推出人造飄雪,民眾不用爬山涉水,就可欣賞浪漫雪景,吸引遊客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外國小朋友:「(你快樂嗎?)快樂。(你有看到雪嗎?)有。」

遊客:「滿不錯,沒有看過雪,小孩子很開心啊。」

遊客:「小孩子特別興奮,沒看過雪啦。」

聖誕味十足的巨型花車,熱鬧的穿梭在街道上,聖誕老公公神秘現身,從屋頂上一步一步往下爬,跟著音樂翩翩起舞。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主題樂園特地打造『聖誕小屋』,供民眾拍照,讓遊客感受歡樂又浪漫的聖誕氛圍。

遊客:「非常有聖誕節氣氛,超浪漫的,天啊,耶。」

主題遊樂園行銷公關部副理 童婉寧:「這次人造飄雪區,是延續去年的一個萬聖飄雪的一個活動,除了搭配我們上面的人造飄雪,一直飄下來雪之外,那還有一些聖誕節的一個應景的遊行。」

寒冬正是送暖的季節,遊樂園將在12月20日,招待弱勢兒童入園遊玩,當天民眾,只要裝扮成聖誕老公公,同時捐贈三本優良的兒童書籍,就有機會免費暢遊一整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