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取消發表新片 疑北韓幕後操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索尼影視播放一部描述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電影,但卻受到駭客威脅,許多美國劇院已經收到警告,至於民眾反應如何?請看我們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這個聲稱攻擊過索尼影視的駭客團體,要求人們遠離放映名為《採訪》描述刺殺金正恩這部喜劇片的戲院。對此人們反應各不相同。

觀眾Franco Rivera:「我很震驚。不知道該說什麼,很可怕。」

觀眾Tariq Collins:「我不害怕。為什麼要害怕?我認為這都是宣傳伎倆。」

索尼公司宣布要取消在聖誕節上映該片,美國五大劇院也決定不播放此片。美國情報官員表示,他們相信北韓政府主導了此次網路攻擊。

一間名為影視家庭的非盈利機構原預定在著名的「無聲影劇院」(Silent Movie Theatre)放映該片,其執行主任Belove表示,這種屈服於恐怖威脅的決定是不幸和錯誤的。

非盈利機構影視家庭執行主任 Hadrian Belove:「電影看起來很明顯沒有政治惡意,故讓現況看來很荒謬。即使本片真有惡意,或我不贊同電影的理念,我並沒有不贊同,我還是覺得此景很荒謬。」

洛城警局局長貝克也公開表示,警方可以部屬人力保障公眾安全,人們不應在恐怖份子的威脅下妥協,縱容其任意妄為。

《採訪》是一部虛構的喜劇片,描寫中情局要求一位電視節目主持人和其製片人,在一個專訪中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北韓政權稱此片是宣戰行為。

新唐人記者 李姍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