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舉國悼殺童案 母涉嫌謀殺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在澳洲雪梨日前發生震驚全球的咖啡廳人質挾持事件後,澳洲昆士蘭凱恩斯市昨天驚傳八名兒童被刺死在家中,其中七人是兄弟姊妹,而他們的母親因為涉嫌殺人已被警方帶回,澳洲舉國都瀰漫著哀傷氣氛。

小女孩走上前,為死去的八名兒童送上花束。許多民眾為他們默哀。

十九日上午,澳洲昆士蘭州凱恩斯市的警方接獲報案,八名兒童發現陳屍在一處民宅,都是被刺死,其中七個人是兄弟姐妹,他們的母親在現場被警方以涉嫌謀殺帶回偵訊,正在深入調查。

澳洲警探 布魯諾:「我們有專家在現場,他們正在採集DNA及試著建構事發時的場景。他們正在研究時間軸,想要確定發生的順序。」

這個悲劇讓很多人震驚。澳洲總理艾波特發聲明表示,這則新聞令人心碎。所有的父母都會為此感到悲傷。當地居民也難以接受。

逝者鄰居 :「是的,我也非常震驚,因為我早上才看到她跟她的孩子們在陽台上。」

澳洲一週內接連發生兩件悲劇,澳洲總理艾波特表示,今夜,澳洲舉國上下都將用眼淚與祈禱,會為這些兒童祈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