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論武 國術錦標賽文大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1日訊】大專院校103學年度國術錦標賽,在文化大學舉行,匯集全台學習國術大專院校學生,切磋武藝。

專注的眼神,充滿力道的招式動作,不論是男、女選手,在大專院校國術錦標賽上,展現成果。

主任裁判武術家 蘇金淼:「我覺得說傳統國術,它不只是講了是一個技術,甚至於它講究的是一個武德的修煉,那這一方面,我們覺得說,我們在台灣的大專院校的學生,這方面是有,非常好的一個修為。」

為了與世界接軌,主辦單位也一直在不斷的改進比賽規則與比賽方式,希望能將國術比賽,推向世界的舞台。

文化大學國術系主任 魏香明:「國術如果要走上國際,它就必得要符合國際的潮流,符合國際潮流的話我們現在目前,已經把比賽做了一點修改。」

最新制度改由2位選手分別上場將套路打完後,7位評審分別舉牌投票,立刻分出高下的捉對晉級賽,希望能更公正客觀的評斷出選手的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