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日冷氣團報到 入夜後低溫10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2日訊】今天是24節氣中的冬至,剛好碰上冷氣團來襲,又冷又凍,更有寒冬的感覺,氣象局說,這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入夜後越晚越冷,低溫可能下探10度。立刻連線人在氣象局的記者黃庭鋒,告訴我們接下來幾天的天氣情況。

記者 黃庭鋒:「好的主播,今天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今早的最低溫出現在嘉義的10.5度,今天陽光有露臉,中午的氣溫有稍微回升了一點,而下午到入夜的溫度又是如何,讓我們來看一下稍早的訪問。」

預報員 陳伊秀:「今天白天開始,就是在北部跟東北部地區,一整天的天氣還是屬於比較低的,白天高溫的部分大概只有14、15度左右,中南部地區的高溫。有機會到20、22度,所以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不過提醒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這段時間,受到輻射冷卻效應的影響,所以各地的低溫都還是偏低的,不排除在沿海空曠地區,可能還是會有10度左右的低溫,所以提醒大家要做好保暖的工作。」

記者 黃庭鋒:「而冷過了今天,明天全台的氣溫尤其是中南部,都有機會可以達到20度以上,不過明天清晨的氣溫還是屬於比較偏低的,早晚日夜溫差大,還是要注意保暖,以上就是現場,把鏡頭交還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