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新書《馬三家咆哮》再揭馬三家罪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2日訊】前《紐約時報》攝影記者杜斌新書《馬三家咆哮》,揭露了中共馬三家男子勞教所罪惡。杜斌說,法輪功問題是當代中國最敏感的議題,但出於人的良心,他無法沉默。

新唐人記者 梁珍:「繼揭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罪惡之後,身在北京的杜斌,再次在香港出版了這本新書《馬三家咆哮》,講述了一名求救信的主人公,一名遭受馬三家男子勞教所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2年前的萬聖節,一封來自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的控訴信,越洋萬里,夾在美國的萬聖節裝飾包中面世,震驚國際社會。杜斌新書的主人公,正是寫這封求救信的法輪功學員張先生。」

北京作家 杜斌:「2012年的12月28號那天,就是寫求救信的這個人他找到了我,就告訴我他就是這個求救信書寫的人。一個是震驚,一個是震撼。為什麼這麼說呢,震驚就是沒想到他就是我的朋友。」

書中講述了張先生為何要偷寫求救信,以及他被非法關押29個月中,馬三家對他施加反人類的酷刑細節。

北京作家 杜斌:「比方說有大掛,抻刑,死人床,灌食還有精神折磨全都用上了。他提到的那裏面的一些酷刑,其中就是比較糟糕的就是精神折磨。他有個專業術語叫神經摘除。就是把你的所有的感覺神經全部摘除了,摘除了之後你就像個動物一樣,像個機器人一樣,像個橡皮人一樣,沒有知覺。」

正如主人公張先生一樣,杜斌也因為觸碰法輪功議題而被中共非法關押37天,但他無怨無悔,強調會繼續寫作。

北京作家 杜斌:「第一個,我覺得我們就是一個人,我想知道人在這種極端困境下如何生存,都在想什麼。第二個就是我們不是動物,也不是畜生,用這種非人的手段來對人我覺得是我永遠都不能接受的。」

該書目前在田園書屋售賣。

新唐人記者 梁珍 余鋼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