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府新團隊出爐 卓伯源角逐立委補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3日訊】準彰化縣長魏明谷,上午(23日)帶領新任局處首長,舉行縣府團隊介紹記者會,至於彰化縣立委補選部分,國民黨打算徵召即將卸任的縣長卓伯源參選 。

準彰化縣長魏明谷,公布第二波人事名單,副縣長由原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部長周志中,及曾擔任彰化縣府主任秘書的陳善報回鍋擔任,而對於目前彰化縣財政吃緊的情況,魏明谷表示:

新任彰化縣縣長 魏明谷:「負債每一個縣市都有,所以我們不會怪罪前朝,我們會開源我們會節流,我們會認真做事,有多少錢會做多少事,我們會跟以前的做法會不一樣,我們隨時都會接受大家的意見,接受大家批評。」

而即將卸任的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卸任後將作為國民黨的志工,是否投入立委補選,卓伯源尊重黨中央。

彰化縣長 卓伯源:「我是一個國民黨員,如果說在未來,縣民需要我繼續服務,或者是黨徵召我來在任何一個能夠為國家為地方,為彰化奉獻的地方,我當然是會全力以赴。」

週四新舊縣府團隊交接,前後任縣長角色或許將互換,但都無法離開選民的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