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媒體報江澤民殺人史及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4日訊】烏克蘭主流媒體《烏克蘭青年報》,日前發表文章,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反腐運動作引子,披露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是如何踏著「六四」天安門屠殺的鮮血進入中南海權力中心,並在1999年後對法輪功進行殘酷鎮壓的殺人歷史。這篇報導還特別關注了當前一億八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

《烏克蘭青年報》12月10號發表文章。題目為《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極權國家如何進行「清權」?》。

作者伊琳娜 薇甚涅夫斯卡婭首先概述了被習近平「打虎」運動 拉下馬的55位中共高官,並且指出這些官員幾乎都和江澤民有關,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和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

報導接下來介紹了江澤民的殺人歷史,包括1989年,江澤民踏著屠殺六四學生的鮮血進入中共權力中心,到1999年,利用共產黨打壓在當時社會上廣受歡迎的法輪功。

報導說:「(法輪功)的盛行為中共政權所不容。這一延續至今的系統的迫害,堪稱是中共歷史上最殘酷的鎮壓。江澤民唆使他的追隨者,誰支持迫害政策,誰就會免於刑罰的制裁。而今日,他們中有大量的人成為『反腐』的對像,受到調查。」

報導特別提到,中共不僅在勞教所迫使法輪功學員無償從事奴役工作,甚至摘取他們的器官進行販賣和移植。

這不是《烏克蘭青年報》第一次報導江澤民和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

早在今年3月25號,《烏克蘭青年報》就曾發表過,披露中共政權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有系統的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毀屍滅跡的惡行。

每次中共領導人出國訪問,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和平集會,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

此外,《烏克蘭青年報》10號的報導,還提及了「退黨大潮」,文章稱:「除了中共高層內部爭鬥外,中國有超越一億八千萬的普通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的青少年組織。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十年來這個退黨大潮是影響最深遠的事情。世界人民知道以後,當初可能迫於共產黨的影響力,政治上面的問題不敢講,現在敢講了。說明一個是共產黨在國際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小了;再一個是世人經過法輪功的不斷講真相,也覺醒了,也敢公開談論和譴責共產黨的這些行為了。」

《烏克蘭青年報》是烏克蘭全國發行的政治信息日報,這篇報導發出後,烏克蘭西部的利沃夫州報《利沃夫真理報》電子版,也在同一天對這篇報導進行了全幅轉載和刊登。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李明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