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跨年晚會 在地歌手熱情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4日訊】2014年將近入尾聲,各縣市都開始準備跨年晚會。新竹縣今年除了由楊丞琳壓軸演出,還有煙火秀和摸彩,新竹子弟歌手羅美玲和小提琴家廖柏雅,也要回到故鄉和鄉親一起跨年。

今年新竹縣的跨年晚會,邀在地藝人回家鄉演出,新竹子弟歌手羅美玲拉開序幕。畢業於美國茱莉亞學院,以快手拉奏小提琴聞名的小提琴手廖柏雅,也首次在跨年時刻帶來熱情的演奏。

歌手 羅美玲:「除了我以外,還有剛剛我們那個電子提琴拉的非常好的Kevin先生,所以我真的很謝謝我們的大家長邱縣長,然後讓同樣是屬於這塊土地的我們,然後一起回來共襄盛舉,也歡迎大家可以從每個地方來到新竹,感受我們在地的熱情。」

新竹縣長 邱鏡淳:「我們的晚會一定不會因為經費少,各方面就減少了節目,像我們羅小姐,她主動的,不能因為外面的出價好,把我們本地的鄉親都忘掉。」

為了準備跨年晚會,各縣市都卯足了勁,邀請大卡司藝人蒞臨演出。新竹縣希望藉由晚會,邀請出外鄉親一起回家跨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