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承諾做滿四年 朝小野大黨政兩頭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5日訊】接著看到,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就職典禮上,宣誓要做好,做滿四年,未來四年確定蹲點新北市,不爭取2016,不過朱立倫一月篤定兼任國民黨主席,未來不但要負擔國民黨改革任務,市政能否順利,也得看朝小野大的議會,買不買單。

在市府前率領市政團隊拍照,新北市朱立倫,第二任市長任職第一天,在就職典禮中,宣誓要把市政做好,做滿四年。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要做好,做滿,四年的任期,希望我們所有的市民,不斷的給我們加油。台灣要走出過去政黨惡鬥,藍綠對抗的時代,從我們新北市出發。」

喊出新北新方向,未來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不但可能面臨市政、黨政,蠟燭兩頭燒,還得面對朝小野大的新北市議會,甚至有民進黨新北立委,臉書質疑朱立倫介入議長選舉。

新北市長 朱立倫:「其實我完全不憂慮,因為我知道我們任何的議員都是以市民為主,以市政為重。我覺得任何的事情不要無的放矢,隨便點名,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點名任何一個民進黨主席,或者是民進黨的任何人介入任何的選舉。」

找來內政部長陳威仁當監誓人,期待中央支持市政,朱立倫拋出成立捷運局計畫,社會住宅等專責機構,也會強化兒童托育及老人照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