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球上灑金粉 NASA公佈地球耶誕點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5日訊】美國航太總署(NASA)近日公布外太空俯瞰地球聖誕點燈的模樣,驚艷全世界!因為世界各地聖誕點燈的關係,地球投射的燈光面積比以往還要廣,表面看起來像是撒下大量金粉的黃金球,讓人直呼好美。

NASA近日公佈從外太空俯瞰地球聖誕點燈照片,讓人驚豔過耶誕的地球原來那麼美!

過往民眾的地球照片多是藍白相間的圓球,但近日因全球耶誕點燈關係,地球投射的燈光面積比以往還要廣,美國NASA近日公布外太空俯瞰地球聖誕點燈照片,表面看起來像是撒下大量金粉的黃金球,加上原有的藍色海洋、白雲映照,彷彿一張慶賀耶誕節的繽紛賀卡。

高達德太空飛行中心研究人員 米果羅曼(Miguel Roman):「 我們會看到活動區域的改變,當人們待在自己家裡慶祝,或是到鄉村地區慶祝,他們會開燈。然後我們會看到,在城市地區,人們把燈關掉,因為他們出去過聖誕節。」

NASA說,美國各主要都市的燈光都變亮 20 %至 50 %左右,之後希望也盼透過這些影像圖,可以更清楚知道全世界能源消耗情況、熱量流動範圍,喚起全球對環保重視,也對於之後能源決策能有顯著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