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告別單身 周董發片滿口爸爸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5日訊】周董周杰倫,明年初即將升格為人夫,25日舉辦新專輯記者會,在主持人陶晶瑩的一問一答下,滿口爸爸經,透露打算生五個小孩,要組成一個樂團。

出席新專輯記者會,周董周杰倫好心情藏不住,年底發專輯,明年初就要迎娶女友昆凌,發片記者會已經是滿口爸爸經,更戲稱要組成一個樂團。

歌手 周杰倫 VS.主持人陶晶瑩 :「周董也告訴過大家,就是說他想生一支足球隊。沒有是一個樂團,你可以一個band,也可以是一個室內樂,古典 流行都學一下。(小孩)就不是靠爸了,是靠我兒子,還滿酷的,將來靠他們養,靠他們養,所以現在要對他們好一點。」

準備要努力增產報國,周董發願要生五個小孩,只是對昆凌來說,會不會太辛苦?

歌手 周杰倫:「(對方有同意嗎 生五個)這個好像會有點辛苦,但是剛剛講的這是自己的夢想,希望組成一個樂隊,我覺得這樣家裡會很熱鬧。」

新專輯封面沿用第一張專輯的漂浮概念,出道14年,周杰倫為爸爸、媽媽都創作過歌曲,未來成家立業,也考慮要為老婆寫歌。周杰倫即將在生日那天,明年1/18日結婚,至於婚禮地點依舊不願透露,只知已在英國完成求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