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人掌文化局 倪重華會媒體:叫我倪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5日訊】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今天(25日)下午也舉辦第一次的媒體見面會,開口第一句話,就要大家叫他「倪桑」,拉近距離,不過,可能是難得和媒體進距離交談,倪桑似乎還不太適應。

台北市文化局長 倪重華:「謝謝大家,以後叫我倪桑。」

穿著深色西裝、背心,白色襯衫,流行音樂教父倪重華新科上任台北市文化局,第一次會面媒體,似乎還不太適應。

台北市文化局長 倪重華:「中間也有些爭議的地方,我覺得,讓我多了解以後,那然後就需要比較多的溝通。現階段我就是學習、溝通跟服務,這是我現階段的三個主要的任務,那在這100天裡面,我會把這三個事情做好。」

倪重華強調,剛上任,才當了半天的文化局長,很多事情需要與市府同仁交流了解,現在面臨處理世界設計之都的後續發展,以及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倪重華說,要整合局處團隊,還要向林懷民請益,另外,倪重華透過自身專業要在捷運放音樂,目前音樂屬性還沒有決定。

台北市文化局長 倪重華:「因為我是來自流行音樂,就是放點流行歌,其實不是這樣子,所以我們定義是一個聲音嘛。從地緣去想歌,那其實我會把都發局邀請進來。我的缺點,可能是我的優點之一,因為我完全是一張白紙,所以我沒有甚麼特定的立場。」

倪重華用白紙形容自己,因為在被提名前,就引發藝文界爭議,現在,正式上任台北市文化局長,會不會感到壓力,倪重華,直率的說。

台北市文化局長 倪重華:「壓力不會啊,我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新的工作,每天都,每天每件事情對我來講都是很新鮮的。」

對於柯P提出的「上任100天拿出成績給市民看」,台北市各局處積極執行,包括文化局,未來相關活動規劃,都要在100天內,讓市民有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