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三把火 拆公車道、保障法輪功權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5日訊】柯文哲當台北市長第一天,宣誓要以黑白代替藍綠,重新建立一個,可以做對的事情的公義社會,而才剛宣誓就職,柯文哲就新官上任三把火,立即要求信義分局長,101大樓前,不能再有法輪功學員被打傷。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我先跟你講一件事情,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傷的話,我就把你換掉。」

當面向信義分局長表達態度,台北市長柯文哲,話講的篤定,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分局長官位可能不保,原因就是,宣揚共產黨的愛國同心會成員,長期在101前,噪音騷擾,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已經官司累累,更嚴重危及路人安全及台北市民生活品質。

保障法輪功請願權利,柯文哲祭出「再打人就換局長」,網友一片叫好,還說「打人的通通抓起來」,「放任愛國同心會的人在首都鬧區施暴,真的是國恥」,而網路票選2014年惡人榜,愛國同心會甚至擠進前八強。

民眾:「我覺得還不錯,(支持把他換掉?)對啊,殺雞儆猴,因為他打我們台灣人啊,怎麼可以這樣讓他們打?」

民眾:「而且又使用暴力,當然要管啊,怎麼會不管?」

民眾:「對啊,做不好就換掉。迫害就不對啊,就是打人就不對,他有他的自由,沒有必要去欺壓一個團體。」

選前承諾,選後雷厲風行,柯文哲就職典禮同時,閒置八年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工程人員已經展開前置作業,一聲令下,周五晚間就要拆除,計程車司機也支持。

計程車司機 鍾先生:「贊成。(為什麼贊成?)因為,比較不會塞車啦。」

民眾 林先生:「拆掉的話是比較好啦,那個車流比較順,像有時候碰到下雨天的時候,就是車子都擠在一起。」

挑戰一個晚上火速拆除公車專用道,柯文哲新官上任三把火,簽完第一份公文,馬上指揮起市長室得「家徒四壁」,要蔡壁如把非必要裝備全部撤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李晶晶 詹詠茹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