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煙火秀 101高空600米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6日訊】跨年倒數,很多民眾已經開始規劃在哪裡歡度跨年夜,101也公佈新年煙火動畫,長度維持218秒,最高發射600公尺。

彩色的幾何圖形,加上一個笑臉,再從塔尖綻放光芒,宛如跳舞般的煙火向上旋轉,101煙火秀長度維持去年218秒,2萬3千發,最高發射至600公尺,呈現出立體及藝術感 。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剛剛有看到塔間上面設計很多花色,那很困難,因為他要爬到塔尖上面去鋪設煙火,其實困難度很高,那這次他其實可以完成這個部分,我相信這是有史以來我們在塔尖上面施放煙火最多的一次。」

不但101有全新煙火可以看,今年雙北市跨年除了設有360度旋轉延伸台,也邀請到了超強卡司,包括左左右右、蕭敬騰、林俊傑、羅志祥等大咖藝人,台中除了施放煙火,演出的有謝金燕、王心凌、炎亞綸等,今年煙火秀長達10分鐘的劍湖山世界,也備受矚目,不但引進風火輪設備,還搭配15公尺高的3D鐳射秀,高雄夢時代由電音天后謝金燕開場,還有蕭煌奇、黃小琥等卡司,倒數由蘇打綠為壓軸,義大世界邀請天后蔡依林和田馥甄擔任壓軸來賓,煙火秀也長達365秒。

民眾:「新年快樂,耶。」

曙光在歡呼中緩緩升起,2015年,也可考慮迎接第一道曙光,最早出現在蘭嶼6點32分,本島最早在台東三仙台及墾丁龍磐公園的出現6點35分,提醒民眾晚間低溫,迎接新年的同時別忘了做好保暖動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