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忠孝西公車道後 柯:將查地下管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7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刀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但延誤了50分鐘,柯文哲表示雖然給予肯定,但效率還是要加強,下一步將徹查台北市地下管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刀,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經過兩個晚上拆除工程,目前站台已經全面清除,不過,比預期延誤了50分鐘,新任副市長說。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雖然比預期晚了50分鐘,最主要原因是碰到了舊管線,舊管線是台電試運機的舊管線積 水,事故現場工程指揮官彭振聲做了適當的處分,我們完全授權,因此他做了一個迅速的回復之後,35公尺的路段,目前各位看得到還有一些路錐,但是我跟各位確保,目前尖峰 時刻車流非常順利。」

因為漏水問題,忠孝西路改成部份通車,柯文哲一早趁著開會前就來視察,被問到工程延誤50分鐘,他臉色凝重,但仍然給予肯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整個預算本來是600萬,實際結算只花了410萬,所以我想是這樣,以後以比較高效率的方式,來處理台北市政。」

柯文哲第一把火,拆完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後,下一步說,將徹查台北市地下管線,預計需將耗時1年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