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廣傳十週年 美港台專家齊聚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十週年,引發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已經超過一億八千多萬中國人聲明三退。今天高雄舉辦一場《九評共產黨》發行十週年座談會,匯集美、港、台專家,專注中國正在發生的劇變。

知名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10週年,高雄舉辦研討會,美港台專家關注,一億八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後,給中國帶來的變化。

天主教大學機械系主任 聶森:「九評出來以後,就是引發很多華人對中國問題的關注,熱心的人就辦了很多研討會,像今天一樣的情況,在世界各地辦了差不多兩千多場,有各方面人士來講,聽眾來聽,媒體來報導,就引起了大家對中國的關注,或者是中國共產黨情況的關注。」

作為海外最靠近中國的前線,香港每天都有大量的遊客前來,在景點聲明三退。

香港真普聯召集人 鄭宇碩:「港人因為目前要面對中共政權的關係,大家開始對中共的歷史,對中共在歷史上所產生的變化,是非常感到興趣的,所以像九評這樣子的論述,我相信對香港人來說是一個滿好的教訓。」

另外,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15年未止,也讓許多海內外民眾,更加認識中共本質。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在和平時期當中,利用自己的人民來迫害自己人民的,最著名的國家莫過於中國,它真的是拿中國人的資源來迫害中國人,用中國人來打中國人,而15年來,從20世紀跨越到21世紀,最殘忍的就是對法輪功學員滅絕的手段迫害。」

這場研討會也吸引了台灣朝野議員、學者前來,關注中國正在發生的劇變。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去宣導這樣的書籍(九評),讓別人了解書的內容,然後我想也許會引起更多人,台灣還有對岸方面的省思。」

專家表示,《九評》發表後10年中,台灣因兩岸服貿協議引發的太陽花學運,香港對中共假普選說不的雨傘運動,都是抵制中國共產黨的具體行動,兩岸三地的民心思變,已經越趨明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