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出任務》上線 中國盜版瘋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7日訊】儘管北韓強烈反彈,索尼影業的《名嘴出任務》還是如期上映了。之前的駭客風波,無疑為電影做了強力宣傳,不僅美國觀眾要看,連中國觀眾也想一睹極權國家領導人被「黑色幽默」的感覺,短短幾個小時,盜版已經被下載上百萬次。

《名嘴出任務》25日先在網路「上線」,消費者可以通過Youtube、微軟的Xbox、谷歌的Google Play等平臺,付費收看。即使美國主要院線不會上映,但約有200家獨立影院仍然正常播放。

「電影村」經理 LEE PETERSON:「當然我們希望通過這部影片掙錢,就和其他影片一樣。但對自由表態也很重要,言論自由,看電影的自由。主要是為了這方面。」

儘管這部片曾引發美國與北韓的緊張關係,卻無意中獲得了「歐巴馬」的宣傳,讓中國觀眾也大感興趣。上線短短數小時,大陸和韓國有數十萬人就下載了盜版,甚至有中國網民在微博上表示:不管劇情好壞,都已經成為必看的電影了。

新疆網友 張先生:「那肯定是想看這個片子。它有很大的廣告效應。大家都想看一看,究竟是甚麼樣的片子,甚麼樣的內容,引發金正恩動用網絡攻擊,驚動歐巴馬。大家對這個比較感興趣」

不過,據 CNN記者測試,在索尼遭駭客攻擊的事件中,中共媒體和大陸的搜尋引擎卻封鎖了大部分消息。以「North Korea hack」為關鍵詞在百度搜尋引擎進行搜尋,只能找到一篇大約是兩週前的文章,而同一時間,谷歌卻能找到超過3,600萬篇文章。

中國時政評論員也懷疑,中共網軍才是攻擊索尼的幕後黑手。

時政評論員伍凡:「朝鮮是一個技術很落後,很封閉的國家,它的網絡能夠對外國通的,就是一條管道,就是中國大陸。那麼人們就懷疑,如果你中國網軍不幫朝鮮的話,朝鮮能懂這個技術嗎?所以人家懷疑,中共背後是不是讓朝鮮作為一個打手,來進攻美國,而後面技術的支持力量來自於中國大陸呢?」

不管真相如何,極權國家想透過暴力威脅民主國家的方式,非但沒有成功,還讓《名嘴出任務》意外揚名全球。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