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美最賣座電影 英雄片吃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7日訊】2014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天我們一同回顧2014年票房最高、最賣座的電影,巧的是它們全為英雄片,證明英雄是美國人的最愛。

《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排名第一,北美總票房高達105億台幣(美金 $332,657,316),漫威影業延伸到浩瀚無際的太空世界。有別於以往的超級英雄,主角和同伴出身平凡甚至有前科,但靠著內心的勇氣,挺身而出,保護銀河系人民安危。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I》(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排名第二,票房累計 94億台幣(美金 $296,608,000)。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和戰友支持下,成為革命的象徵,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

《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排名第三,票房累計近 82.5億台幣(美金 $259,766,572)。美國隊長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努力適應現代世界,在同僚遭攻擊後,他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並負擔起拯救世界的任務。

《樂高玩電影》(The LEGO)排名第四,票房累計82億台幣(美金 $257,760,692)。這是影史上第一部以樂高為主題的劇情長片,平凡樂高小公仔艾密特被誤認成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他加入一群路人甲團隊,展開阻止邪惡暴君戰役,也帶來一連串探險經歷。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排名第五,票房累計78億台幣(美金 $245,439,076),一群手握大權的商人聯合天才科學家,意圖研發機器人想取代博派,但卻掉入反派圈套,男主角協助博派變形金剛一同拯救世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