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162人生死未卜 印尼:恐墜毀沉海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亞洲最大的廉價航空,亞洲航空,一架搭載216人的空中巴士,在飛越印尼爪哇海時,驚傳失聯,今早,印尼搜救隊,重啟搜救行動,不過,在稍早記者會上,官方也透露不樂觀的態度。

印尼 國家搜救隊隊長班邦:「根據我們收到消息的評估,亞航班機的座標是在海面下,所以我們估計飛機可能已經落海。」「今天我們增加搜索區域到七個,比昨天的四個區域再增加了三個北方的定位區,我們正在搜索邦加島和新及島的海域範圍。」

超過一天的搜救,印尼國家搜救隊隊長透露,這架QZ8501班機可能已經沉默海底。亞洲航空的官網和臉書,今天都改為黑白顏色。亞航飛機平均服役時間3.5年,曾連續六年被評最佳亞航擁良好飛安記錄,而這次失事也是繼MH370班機失蹤、MH17班機遭擊落的2起空難後,第3起跟馬來西亞有關的重大空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