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失聯第二天 印尼官方:恐沉沒海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昨天上午失去聯絡的亞洲航空公司 QZ8501班機,家屬仍在印尼機場等待消息,今天印尼展開進行第二天的搜救行動,負責援救任務的印尼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任班邦表示,失聯的亞航,可能已經沈落海底。

印尼國家搜救隊隊長班邦:「根據我們收到消息的評估,亞航班機的座標是在海面下,所以我們估計飛機可能已經落海。」

亞航QZ8501班機失聯第二天,官方將搜索區域向北延伸搜至索邦加島和新及島海域範圍。印尼當局推測,飛機可能墜入爪哇海(Java Sea),正在重點搜索勿里洞(Belitung)附近的域,有當地漁民曾看到一架客機在上空盤旋和急墜,但目前搜救隊仍無所獲。

印尼勿里洞搜救隊隊長 強尼(Joni Superiadi):「我們仍在尋找那架失聯的飛機,我們現在正朝著南卡島(Nanka)前進。其他來自丹戎檳榔島(Tanjung Pinang)的搜救船隻也在搜尋附近區域。目前我們尚未找到任何飛機殘骸。」

印尼交通部官員表示,班機失聯前曾經要求不尋常的路線。目前機上包括155名乘客與7名機組員目前生死不明。

機上乘客 親友:「我希望有奇蹟發生,神救了他們全部。我原本應該跟他們一起去的,但後來有事必須取消。」

焦急的親屬在亞航危機應變中心等待,希望有奇蹟發生,機上的親人可以平安歸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