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十年精神醒覺 專家證時代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迄今已經十周年,不但引起一億八千多萬退黨大潮,更是 直指中共本質,讓數億中國人精神覺醒,解構中共荼毒的一帖藥。周末在北高兩市,舉辦的九評十周年座談會,邀請海內外專家暢談九評的劃時代影響力。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從良知覺醒的方面,告訴你,中國人正在經歷一個中國人迫害中國人的,一個悲慘的慘劇,你我都在其中。」

一語道破《九評共產黨》傳世十年的精神覺醒力量,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認為《九評》剖析中共本質,讓中國人從精神上解體中共謊言。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她是一本喚醒良知覺醒的書,她就像庖丁解牛一般的,把中共的本質,中共在歷史上的所作所為,庖丁解牛般的解構,當你解構完中國共產黨之後,你就解毒了。不再相信邪惡本質的中共政權,你良知的那面自然而然就會反對它。」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 唐柏橋:「《九評》就是對中共最深刻、最全面的揭露。她是站在一個人類最原始的正義與良知的高度來談共產黨,不是站在權力較量的角度,這一點使她具有了更強大的生命力,能得到各界人士的認同。」

透過視頻,海外民運人士向台灣民眾闡述三退運動意義,一億八千萬退黨中國人,從此有尊嚴,也盡到一份社會責任。朱婉琪律師指出,中共發動二十一世紀最大人權災難,迫害法輪功,源於兩方精神及本質上的不相容。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國共產黨它的本質,就註定是反國際人權的,你跟它講超越國界,它告訴你,人權是干涉內政,就是我們談《九評》對國際人權的影響,如果你不能透析,今天中國共產黨的本質之後,你所談的一切都是現象。」

學者直指,2004年《九評》問世洞燭先機,同一年,中共對內十六大四中全會第一次提出「維穩」,對外提出中國「和平崛起」論,《九評》在當時是唯一準確看見,中國未來呈負面發展現象,深具歷史意義。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賴怡忠:「發現她比較是從道德或價值的高度,去看待有關中共它本質的一個問題,但是我想,如果說放在政治的座標上,特別是政策上來看的話,我們可以發現,就是在十年前和十年後,中間一個巨大的變化。國際上面對中國的估計,慢慢回到,包括《九評》,包括《大紀元時報》,包括像《新唐人電視台》它們後來所報導的現象,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們呈現真相上面的報導。」

不懈傳播《九評》,揭露中共本質,學者讚賞,《新唐人》、《大紀元》分析中共政局、客觀報導中國內部真相,歷經時間淬鍊,更見證《九評》精神覺醒的劃時代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