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神聖 語言無法表達的神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0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8號下午,在美國佛州的第四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在接受採訪時不約而同的談到,在演出中感受收到神韻的神聖,帶來靈魂的感動,並且啟迪人心。

記者 李欣: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看過演出後,觀眾們驚嘆,神韻讓他們看到了神,聽到了神的召喚。

巴西設計師 Janette Katz:「神聖,沒有語言表達,無法表達,你必須要自己親自看,親自聆聽。她真的是神韻,神聖的美麗,從心靈到靈魂,柔和的音樂,輕盈的舞蹈,那麼的神聖,只能這樣形容 神聖。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我要祝賀所有的演員,因為從音樂,到舞蹈,到色彩,一切都是神聖的。這是一個特別的下午,她將留存在我們的腦海裡,直到永遠。太美好了,多麼美好。」

作家 Robert Ray:「我認為所有的藝術都來源於神性,神性來自於內心深處,我們在內心最深處與神佛相連。這種神性體現在神韻的音樂,舞蹈中,肯定也體現在中國古典舞中。」

珠寶商、設計師 Andrew Reeves 和夫人 Denise Reeves:「今天我們看到的很多節目都有關神佛,我們由衷的感動,非常喜歡。 我們今天看神韻感受到的仿佛是開?了一件禮物,非常的啟迪人心。」

記者 李欣:接下來神韻將在29號在Sarasota,30號在Gainsville進行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欣 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