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抵台中監獄外絕食 籲放陳水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1日訊】被關押六年多的前總統陳水扁,有望保外就醫,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31日)專程搭車南下,到台中監獄探視陳水扁,並呼籲馬政府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趕緊釋放陳水扁回家。

前副總統 呂秀蓮:「就我一個人而已,不過我們希望今天,的確政府可以體念,大家共同的民意,所以我還是可以,馬英九總統,如果你今天,真的讓阿扁,如大家所願,可以回家去靜養的話,我們共同把過去的歷史惡業掃除掉,我們來終結過去的,所有的恩恩怨怨,我也呼籲朝野大家,從明天開始,迎接2015年的元旦,我們一起來做一些好事。」

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謝謝大家關心,今天禮拜三,本來致中都是會例行,禮拜三來看我爸爸,所以今天我還是過來,目前在家屬這方面,都還沒有接到任何的一個通知,或者告知,有關保外就醫相關的情形,所以這個部分,目前我們也還不知道,謝謝大家,社會各界都十分關心,致中也非常感謝。」

呂秀蓮神情看起來相當虛弱,已經絕食67個小時,將近三天的時間,呂秀蓮強調,如果今天陳水扁沒有被釋放,她將號召民眾在元旦日這天,到總統府,抗議馬英九總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