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產233億 吳敦義:公開透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1日訊】國民黨產爭議,會不會是朱立倫上任黨主席後的難題?今天(31日)國民黨安排黨產報告,代理主席吳敦義強調,國民黨產向來公開透明,外界一直對國民黨進行不當指控。不過因為報告時間過於冗長,吳敦義還幾度閉目養神。

國民黨中常會,安排副秘書長林德瑞,報告黨產情況。林德瑞表示,國民黨擁有市值233億不動產並不是外界所說的上千億。

國民黨副秘書長 林德瑞:「外面常常在問說,你的黨產總值,應該是你現值申報的五倍,包括還有到中國大陸海外投資資產,估計至少一千億。如果有人願意出五倍,不要5倍啦,你只要出多一倍,也不要多一倍啦,多0.5倍,你就來標售吧,那很快我們就可以出售出去,不要說達五倍,我們更沒有在中國大陸,也沒有在海外做任何投資。」

台下報告黨產口沫橫飛,而且一講就是四十幾分鐘,也許是報告時間太久了,台上代理主席吳敦義幾度閉目養神,等到自己發言時,拿出講稿,肯定前任馬主席處理得當,強調國民黨黨產,沒有外界所說的人謀不臧。

國民黨代理主席 吳敦義:「所謂馬前主席黨產歸零承諾跳票,其實馬前主席,從沒有這種說法,他所承諾的,是要將黨營事業,全部處理完畢,相信未來新任主席上任之後,本黨也會秉持相同態度,以公平公開合理專業為原則,持續規劃與執行黨營事業標售事宜。」

而即將上任黨主席的朱立倫,曾經宣示擺脫黨產包袱,能不能說服外界,未來也將考驗朱立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