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恐懼 高智晟紀錄片在以色列熱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1日訊】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目前仍被嚴密軟禁在新疆家中,不過,高智晟的勇氣故事已經在國際傳開,日前,新唐人以色列分部在當地播放了高智晟記錄片《超越恐懼》,獲得熱烈反響。

該電影在耶路撒冷播放時,以色列國會議員拉比尼辛茲夫(Rabbi Nissim Zeev)也前來觀看。

Rabbi Nissim Zeev表示:「我認為他(高智晟)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我們所有的人都應該向他致敬。」

在特拉維夫, 大約300位觀眾前來觀看電影,其中一位觀眾 Jacob Lavee教授,是一位心臟移植方面的負責人。 他在活摘器官的秘密被曝光後,積極勸阻以色列民眾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Lavee教授希望美國國會也能很快達成決議,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出行動。

一名拉馬特甘市議員表示,通過觀看講述高智晟律師的這部記錄片,他首次了解到正在中國發生的罪行。

拉馬特甘市議員Gabi Nahmias:「我是第一次了解到發生在中國的這些事(活摘人體器官),我知道這個政權是共產黨,但之前還沒有意識到(中共)竟然如此兇殘和暴力地對待人民。」

在未來幾個月裡,這部影片《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還將繼續在以色列播映。

新唐人以色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