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擔綱台北跨年壓軸 中午頂高溫彩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1日訊】歌手林俊傑擔任台北跨年晚會壓軸表演嘉賓,中午就來到現場彩排,演唱多首經典曲目,還有新專輯歌曲,而台下民眾更是一早就來等候,要近距離目睹偶像風采。

從升降台緩緩升起,擔任跨年晚會壓軸嘉賓,JJ林俊傑中午時間就來到現場彩排,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

還有新專輯曲目,也在跨年晚會獻唱。

搭配舞群演出,JJ林俊傑誠意十足,將演唱會橋段搬上舞台,要上演水舞秀,還加碼玩變裝。

歌手 林俊傑:「我想了一個橋段,就是退到舞台後面,在現場在台上換下一套衣服,感覺很LIVE。」

氣象預報跨年夜低溫,但中午時間,竟然高到27度,民眾拿起傘遮太陽,當然也不忘來個自拍,而粉絲們更是前兩天,就來排隊。

粉絲:「我們這一群人,都是輪著一起排,然後我們排了,從禮拜天排到現在吧。半夜就是準備帳篷,早上就是把帳篷收了,帶椅子。」

粉絲:「我們是從新竹過來,然後我們半夜三點就起來了。」

在平板秀出偶像名字,一早就來排隊,就是希望能近距離目睹偶像丰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