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F16戰機 飛向天際迎曙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新年迎曙光,在花蓮七星潭海邊,舉辦了F16戰機衝場迎曙光活動,讓許多遊客大呼過癮。

清晨6點11分天未亮,F16戰機即起飛,準備迎接2015年第一道曙光。6點37分原定日出時刻,4架F16戰機列隊飛過花蓮七星潭上空,但是,雲層太厚,太陽尚未露臉,戰機輪流單機低空衝場,約6點50分太陽,終於衝出雲層,由一點點露臉、半露臉將天際逐漸染紅,等到太陽全部昇起,遊客們紛紛拿起相機捕捉戰機與日出的畫面。

一早天未亮,就有很多遊客湧入七星潭,雖然氣溫低、風很大,但遊客們滿懷期待,準備迎接F16戰機和曙光。

遊客:「我們從桃園來,來這邊看2015 F16的日出,YA!」

遊客:「因為很喜歡看花蓮的海,所以想說今年2015年能不能迎接到第一道我們台灣的曙光。」

遊客:「因為很想看F16戰機飛向天際,所以才會來這裡看日出,也祝大家2015年新年快樂。」

2015年元旦,遊客們在花蓮七星潭欣賞到F16戰機和日出,迎接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