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神韻帶我們進入了另外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 在佛州的薩拉索塔,今年觀眾同樣是全場爆滿,台下有醫師觀眾感動的說,看到世界上仍然存在這樣的美麗,令人精神振奮。

記者 李欣:12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薩拉索塔進行了一場演出。與往年一樣,薩拉索塔的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每當大幕拉開,台下就陣陣驚呼。

會計師 Pixie Ray:「神韻把你帶到另一個世界,這是美麗的,富有表現力的演出,節目最後傳遞出的信息,以及其他的節目傳遞的信息都非常強烈。她讓你了解到目前在中國仍然發生的這種正邪的衝突。」

醫生 Kirsten Ray:「我非常喜歡神韻,她是空靈的,她把你舉起離開地球和一切讓你分心的東西,把你帶到另一個世界,一個美麗的,自然的和充滿精神內涵的世界,真是非常美好的。」

母女二人都表示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了解到正邪的交鋒,和對明天的希望。

母親會計師Pixie Ray:「我體會的信息是中共對藝術,對人們的精神信仰的迫害。我還看到人們對明天的希望。」

醫生 Kirsten Ray:「從神韻中了解到,一個關於希望和黑暗,正邪大戰的信息。」

會計師 Pixie Ray:「看神韻感受到希望,精神振奮,看到世界上仍然存在這樣的美麗,她在增長,並通過這個真相的傳播,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了解這個消息。神韻把你帶到另一個世界,真是美妙。」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李欣 佛州薩拉索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