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 連兩年產下元旦寶寶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能生下一個元旦寶寶,對媽媽來講,已經夠開心了,但台北聯合醫院有一位產婦,更厲害!連續兩年自然產,都生下元旦寶寶,就連媽媽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

可愛小女嬰,安靜躺在媽媽懷抱中,睡得好香甜,她可是足足提早一禮拜,趕上元旦出生,而且就這麼巧,剛滿1歲哥哥,也是去年元旦寶寶!

林太太:「昨天晚上八點多九點多,那時候就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我還跟我先生講,不會吧跟哥哥挑同一天嗎?還不曉得她出生的時候,就講說如果同一天的話,我們就買一個蛋糕,現在真的同一天了,這樣買一個蛋糕會不會不公平啊。」

林先生:「因為她1月1號生,長大之後去很多遊樂區,設備一定都不用錢,對我本人也是少一個經濟負擔啦,那1月可能從台北玩到高雄去嘍。」

哥哥跟妹妹,彷彿說好元旦出生,讓爸媽開心又煩惱,直說是上天送給夫妻倆的大禮物,而且搶在馬年尾的元旦寶寶,人數真的比去年蛇年還要多。

像聯合醫院,103年才生7個,今年104年,光上午就出生5個元旦寶寶,其他像馬偕也有5個,慈濟1個,國泰更多達8個寶寶,後面還有5個媽媽待產。

北市聯合婦幼醫院副院長 林陳立:「2015年的出生數,我認為應該也會突破20萬,甚至應該會比2014年,會再略為增加一點點。」

民國104年的頭一天,就能開心迎接新生命,對這些爸爸媽媽來說,也算是得到一個新年好兆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