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遇踩踏意外 周怡安家屬抵上海辦後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日訊】中國上海跨年,造成多人死傷,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周怡安和李毓芸,2人一死一傷。她們是同一個會計事務所的同事,到上海出差結束工作後到外灘跨年,沒想到卻碰上不幸。周怡安的父母及妹妹,昨晚已經搭機前往上海處理後事。

面對媒體,不發一語,周怡安的父母和妹妹神情凝重,快步離開機場,直奔醫院,要看看親愛的女兒 最後一眼。而留在台灣的周怡安家屬,同樣悲痛不已,尤其是阿嬤,白髮人要送黑髮人,情緒激動。

周怡安阿嬤:「孫女很乖很孝順,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難過。」

周怡安姑姑 周淑華:「是公司派她去那邊(中國),去那邊出差一個月,沒想到跨年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們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事發第一時間,姑姑就急著在臉書連續留言,要周怡安快點報平安,但最後得到的還是壞消息,姪女魂斷異鄉。

去年12月21日,周怡安和安永會計事務所的兩名同事,到中國出差一個月,臉書po出照片,3人在機場開心候機,周怡安的男友還特地送機事發前一天,周怡安還在臉書抱怨,到中國一個星期,就被不少司機認為是廣東人,擔心口音改不回來,底下還有朋友留言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傳出惡耗,送醫不治。

當時和周怡安一起在外灘跨年的,還有李毓芸以及陳秋璇,李毓芸2012年就進入事務所實習工作,這次狀況穩定,但醫院診斷出,有軟組織疾患,得進一步檢查。而陳秋璇則是幸運躲過一劫沒事,今年剛畢業的她,第二次到上海,難得想感受異國跨年氣氛,沒想到卻和同事天人永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