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見火警幫救災 林佳龍讚最佳巡守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日訊】郵差蘇宏庭日前他在送信途中,遇見火災,及時呼叫居民疏散救火,讓災情免於擴大,台中市長林佳龍感謝他的見義勇為,特別到蘇宏庭家中拜訪,表揚他是最佳巡守員。

台中市長 林佳龍:「也是市民安全的巡守員。」

手搭著蘇宏庭的肩,市長林佳龍親自來到蘇宏庭的家裡致贈感謝狀,誇讚他是市民安全的巡守員。

台中市長 林佳龍:「也許有一些人會覺得你是多管閒事,不過我們期待我們的市民都能夠把防救災,尤其是火災這些防災的工作,大家能夠守望相助。」

任職烏日郵局的郵差蘇宏庭,去年耶誕節送信途中,在烏日一處工廠外聞到異味,機警查看並呼叫鄰居緊急疏散,在消防隊到達後才離開,繼續送信。

烏日郵局郵差 蘇宏庭:「我還以為是不是附近在燒稻草,結果不是,結果是一家工廠剛好發生起火,那家工廠中午是休息的狀態,可是因為他隔壁的工廠那邊都有人,我是怕火勢會延燒起來。」

蘇媽媽:「以他為榮啦,與有榮焉。」

這場火警,因蘇宏庭的機警和見義勇為而未釀成巨災,及時挽救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台中郵局何經理說,要所有的同仁以他為榜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