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赴美自主訓練 陽岱鋼展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2015年到來,旅外好手也陸續啟程為新球季備戰,日本職棒火腿隊球星陽岱鋼,昨天晚上啟程赴美自主訓練,之後再飛往日本參加球隊春訓。其實陽岱鋼才剛到泰國進行自主訓練4天,這次也是他首度赴美特訓,展現了在新球季追求更佳戰績的決心。

帶了老婆孩子,返台還不到2個月,陽岱鋼又要跟球迷們道別了,這次是要到美國進行自主訓練,還要跟前輩松井稼頭央一起加強重量跟提升肌耐力,也是他生涯首次到美國特訓。

日職火腿隊外野手 陽岱鋼:「是為了自己投資自己,然後選擇去美國這些不一樣的地方,做不一樣的訓練方式,松井前輩他也轉外野,就是剛好型都很像,能夠從這些大前輩,那邊學到更多的東西。」

陽岱鋼其實才剛結束泰國4天的自主訓練,還打了泰拳等等不同訓練方式,但他可沒嫌著,馬上再轉進美國,預定待到1月下旬左右,之後回北海道後,再轉往日本火腿二軍訓練,2月正式加入春訓,這次在台灣不但看了棒球展,也首次舉辦台日的球迷會,對他來說,都是美好回憶。

日職火腿隊外野手 陽岱鋼:「一整年下來自己想做的這些公益活動,全部都做完以後,就覺得很輕鬆,做完之後可以做自己的訓練,這次回來台灣非常充實。」

除了陽岱鋼,包括王建民和李振昌,也準備在一月底返美,準備備戰2015的全新賽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