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多次去中國 看神韻學到更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日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進行首場演出。有許多觀眾們在看過神韻演出後不約而同的表示驚歎,縱使去過中國,但從沒不曾感受像神韻帶給他們的中華文化的深遂內涵。

新年剛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美國南部經濟文化重鎮亞特蘭大,在這裡進行3天4場演出。這是神韻第10次蒞臨,給當地帶來新年新氣象。

醫生Michael Gellman:「我覺得神韻非常非常精彩,我非常高興能來,她們能夠讓中國古典舞和中國傳統文化發展下去,並且向西方社會展現這些,還有表現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1989年我在中國大陸,大約是天安門事件發生6個月之後。北京仍舊在戒嚴,當時的情況很可怕,我們無論到哪裏都被跟蹤。」

工程公司副總裁Rick Earlywine:「過去我經常有機會出差到中國,但是我從來沒有機會像今天這麼享受中國文化,歷史背景,聽到這些有趣的故事,並看到中國古典舞,和各種類型的舞蹈。真是豐富翔實。」

工程公司副總裁Rick Earlywine:「我喜歡有關法輪功修煉者的故事,法輪功,我想是這樣。我時不時的讀到她的消息,我在天安門廣場也看到過,所以我喜歡看到這些。」

影視設備公司總裁Gary Cavey:「神韻真是令人驚豔。背景天幕,舞蹈和故事情節都是太棒了。我去過中國很多次,但今晚讓我學到了更多。」

醫生Michael Gellman:「我想說如果你要真正了解傳統中國文化的精彩之處,看神韻是最好的機會,不容錯過的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