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萬人參加溫哥華北極熊冬泳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每年的一月一日在加拿大各地都會舉行北極熊冬泳活動,做為迎接新一年到來的洗禮,溫哥華的氣溫當然沒有北極那麼冷,不過,也只有攝氏2度。

這裡是靠近溫哥華市中心的English Bay,現在的時間是下午3點前後。這裡大約有15000到18000人參加了北極熊冬泳活動。

冬泳者 Andrew:「我參加北極熊冬泳,是為了慶祝新年。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我對自己很自豪。」

對於Andrew來說,參加冬泳的意義還不僅於此。

冬泳者 Andrew:「我完成了迎接新年的一切準備,從現在開始就像去掉紋身一樣,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活動發言人Don Pitcairn說,冬泳就像是一個迎接新年的洗禮,除此之外並沒有特定的含義。

街頭表演者Arty認為自己沒有北極熊的本事,所以沒敢下水。

街頭表演者Arty:「我想這個活動很棒,我喜歡看到人們的參與以及他們享受的每一分鐘。」

今年是第95屆溫哥華北極熊冬泳活動,一些人用這種方式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戰,不少人還為食物銀行捐贈了食品。

街頭表演者Arty:「特別是一月一日,新年,所以我想演奏一首曲子。」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