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冰雪奇緣」泰勒絲專輯銷量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誰是新年最開心的歌手,很可能是泰勒絲。沒想到她在2014年最後幾天扭轉局面,超過《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成為2014年度專輯銷售冠軍。

泰勒絲專輯《1989》,短短發行2個月大賣366萬張,登上年度最暢銷專輯寶座,原本一直領先的《冰雪奇緣》電影原聲帶竟在最後一週被超越。這是泰勒絲繼2009年《無懼的愛》(Fearless)後,二度奪下年度專輯銷售冠軍寶座。

單曲《空白欄》(Blank Space)中,她化身一位為愛痴狂的女孩,這首單曲更在過去七週蟬聯美國告示牌冠軍。

《冰雪奇緣》電影原聲在2014年銷量353萬張成為亞軍。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唱紅這首家喻戶曉的歌曲Let it go (放開手),已成2014的國民歌。

英國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排名第三,他的首張專輯《寂寞時分》(In The Lonely Hour) 專輯熱賣,自己更獲得今年葛萊美獎年度專輯、歌曲與製作這三項提名,堪稱是樂壇最有潛力的新人。他的單曲《我不是你的唯一》(I'm Not The Only One)更連續在美國告示牌取得不錯的成績。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