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濁水溪 朱立倫嘉義發表政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4日訊】元旦連假,3天連趕11個縣市,新北市長朱立倫拚國民黨主席,上午來到嘉義縣召開雲嘉政見發表會,受到大批黨員熱情支持,對於黨內十多名立委同聲呼籲公開黨產,朱立倫表示認同,也說只要是不當的黨產都會歸零。

準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腳步跨越濁水溪,來到嘉義縣民雄鄉發表政見,基層縣市議員立即上前迎接,大批黨員更是宛如看到救世主,爭相握手拍照。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落選的陳以真,張麗善,翁重鈞等人也都出席力挺,南台灣一片綠油油,連嘉義市都失守,要怎麼收復失土,成為朱立倫上任後的重要課題。

新北市長朱立倫:

「就是要看我們怎麼樣去努力經營,只要我們有決心願意培養年輕人,成為我們的人才庫,我也相信有一天,這些綠地也會變成藍天。」

世代出現斷層,除了人才青黃不接導致交棒不成之外,黨內十多名立委更將敗選矛頭指向黨產,要求朱立倫一定要處理這個多年沉痾,甩掉「政黨權貴」的形象。

新北市長朱立倫:

「我想未來黨的所有工作,還有所有的財務一定是公開透明的,所有的黨產只要有任何不當的黨產,當然一定要歸零。」

口號:

「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

歌詞:

「咱若有代誌互相來扶持,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雲嘉三縣市黨籍基層民代和台下上千名支持者高唱「你是我的兄弟」,凝聚團結氣勢,期盼朱立倫能夠帶領國民黨重新站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