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感受高層生命救贖人類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5日訊】一位拿大政府財政機構前管理人員,日前特別帶女兒觀看神韻慶生,這位父親感動的說,神韻帶給他們希望,喚醒了觀眾的神性。

加拿大聯邦政府前財政官員 歌頓‧皮倫:「太美了,精美絕倫,服裝,舞蹈演員,音樂,一切都超級精彩。而最重要的是演出中體現的信息。有關天堂和人間的關係呈現過幾次,這太重要了。因為那是組成我們的一部分。否定它就是否定我們自己,至少是否定我們人神性的那部分。」

皮倫先生很高興他在演出中感受到的精神內涵。

加拿大聯邦政府前財政官員 歌頓‧皮倫:「今天下午的演出是人靈魂的表達,我能看到太高興了。不僅看到,還感受到了。」

皮倫先生認為神韻的歌曲帶給了他鼓舞,賦予了他靈感:

「歌曲強化了我對轉生的理解,認識了中國人在中國追求信仰的方式,看起來不一樣,但實際上是一樣的,它喚醒了我的神性,至少表達了我的神性。」

皮倫先生說,當今世界的人們只看中世間的表相 ,對此起彼落的災難,束手無策:

「甚麼時候有災難了,哪裡有壞事情發生了,會很無奈,甚麼都無法變好。但是演出中總是給人留一絲希望,這個希望來自自身的昇華或是來自高層生命,這太重要了,這樣的希望感染了我。」

新唐人記者 朱丹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