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親手打造飛機 有望拍出千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5日訊】搖滾巨星「貓王」,生前擁有的兩架私人飛機,近日將被拍賣,預計這兩架飛機的總成交價可達1500萬美元,而飛機裡面內裝豪華,一應俱全。

這架飛機是貓王於1975年購買的,他用了獨生女的名字麗莎‧瑪麗(Lisa Marie) 來為飛機命名。

普萊斯利親自設計和佈置機艙的內部裝飾,他花費超過30萬美元,裝修出鍍金系列盆、豪華座椅、臥室、會議室、吧臺、電視視頻系統等,一應俱全。

朱力安拍賣行行政主管 諾蘭:「他(貓王)親自參與選擇整個飛機的裝飾,還請來德州沃斯堡裝修空軍一號的同一批人來處理。普萊斯利特別為此自豪。」

飛機在過去30多年裡一直停在貓王故居,位於田納西州的優雅園(Graceland),供遊客參觀。

除了麗莎‧瑪麗飛機,貓王同時在1975年購買了另外一架飛機「獵犬二號」(Hound Dog II),也將一起參與拍賣。

這次的拍賣另有提供優雅園附近的數英畝土地,供買家購買,以作為飛機的展示場。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