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來台 孔孝真:車禍瘀青像熊貓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5日訊】韓國女藝人孔孝真,出道15年來第一次到台灣宣傳新戲。由於拍戲期間遭逢車禍,孔孝真說當時臉上很多瘀青像熊貓一樣,而且又要拍戲很辛苦。當被問到哪個男星是自己的理想對像,孔孝真害羞的說,是車勝元啦。

孔孝真一進場,閃光燈就閃個不停。一襲洋裝出席訪台記者會。孔孝真出道15年,第一次來台宣傳新戲。

韓國藝人 孔孝真:「大家好,我是孔孝真。」

拍戲期間遭逢車禍,孔孝真左手骨折及左膝十字韌帶裂傷開刀,到現在久站都會痛。

韓國藝人 孔孝真:「那個時候真的很辛苦,在車裡面一直哭,然後再出來拍戲。」

韓國藝人 孔孝真:「這個其實啊,因為車禍,眼睛周圍都是瘀青,很像主君的太陽裡面的鬼,又很像熊貓。」

2003年,孔孝真與韓星Rain合作演出《小爸爸上學去》,飾演女教師蔡恩桓。2010年與李善均演出《料理絕配Pasta》,劇中飾演廚房助理徐宥京。2013年,與蘇志燮共同演出《主君的太陽》飾演一個常常被鬼魂嚇到的女子太恭實。現在則在《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和趙寅成合作演出。現場記者問到,這四位合作演員,哪個是自己的理想對像?

韓國藝人 孔孝真:「一定要從他們之中選一個嗎?車勝元。」

說出喜歡車勝元,孔孝真害羞的拿麥克風擋臉。兩人曾在2011年合作演出《最佳愛情》,獲得包括最佳情侶獎等多項獎項。

韓國藝人 孔孝真:「車勝元,我喜歡,車先生。車勝元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還有我喜歡幽默的男生,他真的很幽默。」

第一次來台就感到台灣粉絲的熱情,一到機場就希望在以後到台灣辦粉絲見面會,也希望和劇組一起來逛夜市。但孔孝真近期演出話劇,壓力大,體重比之前拍戲還降了6公斤。孔孝真說,等話劇演出結束之後,打算先休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