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粉絲搶票煎熬 江蕙求情黃牛寬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6日訊】台語歌后江蕙封麥前的告別演唱會,掀起搶票大戰,甚至造成網路癱瘓。看到粉絲們辛苦買票,今天凌晨江蕙也在臉書對黃牛與寬宏喊話。

咦,這個場景不是昨天才見過,江蕙演唱會售票第二天,排隊人潮還是有夠長,人數比第一天爆增快一倍。就怕超商系統再當機買不到,乾脆直接來排隊。

排隊民眾:「我們昨天在超商站了8個小時,一張票都沒有買到」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草蓆睡袋矮凳排長龍,民眾甘願捱凍,只為了二姐江蕙封麥前的這最後一唱,當中還有不少,是孝親票。

排隊民眾:「我是要買給我爸媽的」

排隊民眾:「幫老闆還有家人」

排隊民眾:「(幫誰買票)爸媽,對」

http://www.ticketbis.com/tw/%E6%B1%9F%E8%95%99-%E5%8F%B0%E5%8C%97%E6%BC%94%E5%94%B1%E6%9C%83-%E9%96%80%E7%A5%A8/ev67038

搶票搶到網路癱瘓、黃牛票網站更是漫天喊價,最低價800元一張喊到上萬元,讓江蕙在臉書寫下覺得有罪惡感。還說實在不忍心看粉絲這樣煎熬,二姐還留言求情,要寬宏快改善網路,請黃牛要有良心。

https://www.facebook.com/divajody?fref=ts

不只如此,一向體貼粉絲的江蕙,據說已經透過經紀人陳子鴻,向主辦單位提出要求加場、提升製作品質,一定要讓大家值回票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