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梅花綻放 遊客悠閒賞梅野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6日訊】連續幾波寒流,桃園復興區角板山200多棵梅樹梅花陸續的開,吸引遊客上山賞梅,今年桃園市觀光局在賞梅區設置野餐區,並推出梅子餐風味便當,讓遊客一邊賞花,一邊享受野餐的樂趣。

朵朵綻放的梅花,吸引攝影師不停的按下快門。

桃園復興區角板山行館一帶,是北台灣最大的梅花園,幾波寒流來襲,梅花正陸續開,預計花期可維持到1月下旬。

桃園市風景管理處處長 葉宗賦:「這兒的梅花總共,梅有約3公頃,有200多棵的梅花,是早期蔣夫人在這邊的時候,有她手植,有一些是我們國軍弟兄來手植的,這些梅花都4、50年了,開起花來特別的清香。」

走入梅花園時就聞到一股清香,觀光旅遊局在賞梅區設置野餐區,並推出梅子餐風味便當,讓遊在賞梅之際,還能一飽口福。

桃園市風景管理處處長 葉宗賦:「用當地有機的思親梅的梅汁、梅醋來做梅汁燒肉跟梅汁杏鮑菇,做成餐包。」

配合梅花季,園區還推出原住民特有的馬告野菜火鍋,帶有薑味的湯頭,口感清淡美味,非常特別,角板山的美景配上美食,讓遊客在新年一開始,就能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