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票排整天買不到 民眾怨寬宏亂象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台語天后江蕙演唱會門票販售的第二天,現場購票混亂,不僅寬宏網站掛掉,四大超商系統卡住,現場等了一天的民眾,接到通知說,六萬張門票已經銷售一空,更是無法接受,質疑銷售門路有問題,而昨天晚上官方人員出面道歉,表示一定盡力滿足現場民眾需求,但似乎還是沒有辦法平息粉絲的不滿。

晚上近九點,台北寬宏據點聚集大量民眾,因為現場排隊只有不到一成有票,近六萬張票官方表示網路上已經賣完了,讓等了一天的粉絲很難接受。

民眾 蔡小姐:「我們會覺得有點不合理,如果說你賣票你昨天只能賣到六百五十個人,為什麼今天要發號碼牌到兩千多張。」

民眾 高小姐:「規則改來改去啊//明天我拿九百多號的號碼牌應該也買不到票,然後我也沒辦法用排隊的方式去買明天的票。」

民眾怒現場購票亂象一籮筐,包括黃牛充斥,購票規則不清,動線混亂,加上網路購票壅塞,手上卻只拿到一張不保證訂票成功的號碼牌,民眾憤而到門口要求官方說清楚。

寬宏人員:「原則上是不保證大家都能購到票,我們是盡力幫大家搶票,我們這邊也跟高層這邊也做了討論,就是明天我們一定會盡力想辦法,讓拿到號碼牌的朋友們,都可以買到票,我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官方出面緩頰,但是針對黃牛票,以及號碼牌假冒的問題,寬宏人員表示無力進行處理,只能一再表示歉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