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五星旗戳傷女民眾 民事審理在即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前年遭愛國同心會打傷的受害人葉小姐民事訴訟案,將要在本月15日開庭,而網友也在緊盯著愛國同心會的一舉一動。

前年10月民眾葉小姐和家人因為路過勸阻同心會,竟慘遭成員蕭勤攻擊,事後提告愛國同心會成員,法院判蕭勤拘役,受害人葉小姐,接受電訪時說。

遭同心會戳肚民眾 葉小姐:「因為好像之後他們還是繼續有不斷的在騷擾法輪功的人,然後還有傷害的事件,還有,有判決,可是他們好像不痛不癢。」

其實,當時葉小姐正接受受孕療程,在經過101大樓時,上前勸阻同心會降低噪音,卻遭同心會包圍謾罵,精神也受到極大傷害,15號,民事訴訟即將開庭。

遭同心會戳肚民眾 葉小姐:「然後我身體現在,恢復的就還不錯,對,15號才..,法院是希望說過去和解,那我覺得這種東西,如果和解的話...,我是希望法院能夠再次,再還給我另外一個公道。」

近來,大量網友譴責,同心會暴力與煽動仇恨的行徑,7日,有網友在PTT爆掛指出,有中國官員爆料,愛國同心會將不再至101前廣場揮舞五星旗,有網友就留言「如果真的不揮,就證實他們是聽對岸的指令」「快滾」等。

遭同心會戳肚民眾 葉小姐:「他們有點像...我覺得有點像流氓,這樣子。就是他們到處可以罵人家,而且又不是一個人,他們是有時候就兩三個人,然後就攻擊人家,政府怎麼會容許那些,有點非法集遊,是不是?說叫共產黨把你們剷平,那什麼話,就會讓人家覺得說,我就超生氣的。」

愛國同心會成員,包括周慶峻、張秀葉都有案在身,而蕭勤以五星旗桿,戳傷葉姓女子腹部,和喻姓女子頭部,法院判蕭勤,違犯傷害罪及過失傷害罪等,共應拘役50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曾奕豪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