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駐加總代表:神韻令人歎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駐加拿大臺北經文代表令狐榮達,第二次欣賞神韻演出,並表示,節目令人歎為觀止。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令狐榮達(Ambassador Bruce Linghu, the Taiwanese Representative to Canada, ):「演出很精彩,音樂很專業,中西樂器,舞蹈非常精湛,歌唱也是相當有功力,我想大家都是歎為觀止。」

駐加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令狐榮達也讚歎神韻演出中的高科技背景天幕和整體的舞臺效果。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令狐榮達:「舞臺的設計、服裝的設計都非常好,把現代的科技也運用在上面,我覺得整個是很流暢的。」

他對小舞劇情有獨鍾。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令狐榮達:「林沖夜奔、逼上梁山,還有西遊記裡三打白骨精,等等,都很棒。」

他說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這是傳播傳統中華文化的極好方式。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令狐榮達:「我覺得讓年輕一輩和主流社會對中華文化有很多的認識和瞭解,在海外的文化交流是非常成功的。」

他認為演出呈現的傳統理念對當今社會極為重要。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令狐榮達:「當然包括正義、還有真、善、美,(神韻)提到的觀念也都是我們每一個人所追求的,我覺得這都是非常正面的資訊。」

最後他祝神韻2015年的世界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