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摻不明物接連爆 日本麥當勞召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日本麥當勞去年接連爆出,在雞塊裡含有不明塑膠物。甚至還有一件經檢驗後證實是人的牙齒。今天日本麥當勞高層,在東京召開記者會首次對外說明,請看我們來自日本的報導。

接連爆出餐點中混入不明物體。日本麥當勞召開記者會,正式向外界說明。

日本麥當勞取締役 青木岳彦:「首先,對因為這次事件而困擾的客人和消費者,我們深感抱歉。」

去年八月,一位消費者在大阪麥當勞購買的薯條中,發現異物,經檢驗成分後判斷為人的牙齒。

記者:「薯條裡混入牙齒的原因,如何解釋,請再說明一次。」

日本麥當勞取締役 菱沼秀仁:「現在,剛才也說了。我們只能用消去法,我們只能檢視每個可能,但在(製造過程的混入)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在牙齒上並未檢測出油的成分,因此日本麥當勞認為,應該不是作業流程的疏失。而對於去年多起雞塊混入塑膠的案件,因為不想給顧客造成疑慮,都視為個案處理。

日本麥當勞取締役 菱沼秀仁:「這是很有限的案例,現在出問題的生產單位。但說要停止在泰國的全部生產,沒有這樣的計劃。」

從中國過期雞肉,到餐點中混入的不明物體。從去年日本麥當勞赤字90多億的業績看來,日本消費者似乎已對麥當勞信心漸失。如何挽回信譽,是當務之急。

 

新唐人記者 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