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發威 乾冷天氣維持到週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8日訊】今天早晨氣溫明顯下降許多,北部及宜蘭地區高溫只有16到17度,在星期天以前,天氣較為乾燥,多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戴起毛帽,穿起大衣,早晨氣溫明顯下降,小朋友也戴上兔子小毛帽保暖。

民眾:「你看我小孩子就知道了,他平時都沒有穿這件,今天就穿這件,前兩天好熱喔,今天就變冷拉」

民眾:「昨天還有太陽,今天完全沒有太陽,像我們鼻子會過敏的人就會很受不了,一直打噴嚏,還會流鼻血。」

氣象局表示,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下探10度,北部及宜蘭地區最高溫只有16.17度,受到輻射冷卻的影響,低溫出現在新屋10.7度。

氣象局播報員 林定宜 :「因為空氣是屬於比較乾燥的,這幾天一直到星期天左右,各地大多都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僅只有東半部地區還有北部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雨。」

在星期天以前,天氣較為乾燥,多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但早溫差大,還是要注意保暖動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