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能源大亨觀神韻慶金婚 讚主題偉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8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神韻在美國德州的第11場演出,吸引了獨立石油天然氣運營商、喬治-斯特雷克 伉儷前來,對演出讚不絕口。

Strake能源公司總裁(CEO of Strake Energy Corp. Head of Strake Foundation)、Strake基金會主席George Strake夫婦倆人來看神韻,紀念結婚56週年,笑逐顏開。

Strake能源公司總裁 George Strake:「超級棒。」

總裁夫人 Annette Strake:「非常壯觀。我知道會很好看,可是沒想到超過我所看過的任何演出。非常可愛。」

Strake能源公司總裁 George Strake:「演出傳遞的訊息極好,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編舞也很棒,美極了。」

總裁夫人 Annette Strake:「我喜愛背景天幕,演員能進去。太神奇了。」

Strake能源公司總裁 George Strake:「是,那個特別好,特別好。」

總裁夫人 Annette Strake:「一切都很棒。」

1930年代,喬治的父親因為開採出石油,一夜之間成為德州第三大富翁。喬治繼承了父親的石油產業和慈善事業,並做過德克薩斯州務卿和德州共和黨主席。他非常欣賞神韻傳遞的訊息。

Strake能源公司總裁 George Strake:「演出傳遞的訊息是自由,創造天才,給人自由成為他們所嚮往的,而不是讓別人主宰他們的生命。這個主題太棒了。」

總裁夫人 Annette Strake:「這個訊息很強烈。」

Strake能源公司總裁 George Strake:「看到這一點我很吃驚,很驚喜啦。」

他們對演出的大結局也非常欣賞。

Strake能源公司總裁 George Strake:「非常好。背景與演員巧妙結合,真的很棒。」

總裁夫人 Annette Strake:「十分美妙。演員非常有才華。」

年近80、戰勝病魔的George Strake,看過演出之後感到充滿希望。

Strake能源公司總裁 George Strake:「我充滿希望,這個追求自由的訊息能夠傳播,人們能夠接受。世界上總有些人想統治別人,但人其實嚮往自由。」

總裁夫人 Annette Strake:「演出整個體現這種自由的美好,方方面面。這是最好的訊息。」

Strake能源公司總裁 George Strake:「感謝神韻來到休斯頓。」

總裁夫人 Annette Strake:「我們很感激神韻來休斯頓。」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7號在休斯頓是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將前往達拉斯演出4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