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羅智強面對面激辯 各說各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9日訊】媒體人周玉蔻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兩人今天(9日)首次面對面,上節目激辯頂新門神疑慮。周玉蔻緊咬羅智強,任內與頂新關係密切,就是馬總統與頂新交好的代理人。羅智強否認幫頂新喬事情,駁斥周玉蔻的門神說,兩人激烈辯論各說各話。

馬總統到底有沒有獨厚頂新?媒體人周玉蔻節目上緊咬羅智強,不僅和頂新魏家兄弟見面4次,還出示錄音檔,證明羅智強前年過年,曾南下頂新古厝,代表馬總統致詞發紅包,疑質羅智強長官馬總統,授意他前往,更指控這就是馬總統與頂新關係非同小可的鐵證。

媒體人 周玉蔻:「羅智強副秘書長扮演了什麼角色?那這個角色很可能就是一個大門神身邊的一個小門神。」

羅智強表示,任內與頂新接觸四次,魏家曾當他的面抱怨101的內部經營。事後感到不妥,不再和頂新接觸,但他從來沒有替頂新關說,更不用說拿錢放在自己口袋,甚至有馬總統在背後授意。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這也顯現信者恆信這件事,裡面她大概至少問了九次,我剛剛都已經用跳針來形容,她問了九次,我九次都告訴她沒有,但她不相信,我真的完全沒有辦法,講了九次沒有她還是不相信,我也只能說就尊重她」

兩人節目上唇槍舌戰,沒有交集,周玉蔻還要求馬總統上節目,和她對話,說清楚講明白。頂新門神話題延燒,有如滾雪球般牽扯到更多人,但外界也只能霧裡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